关于双兰与守约.

把酒临风-壬迩亡梓:

我需要谈一些东西,需要抒发一下我的感情。


不一定需要红心 但需要你的蓝手和转载。


以下并没有拉踩角色意思。


百里守约要出的消息已经沸沸扬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,说句背叛粉籍的话他真的好帅啊【……
咳,但是我今天要谈的是about双兰cp的事情,小道消息透露百里守约将成为花木兰的新官配cp,消息爆开之后蓝圈几乎要全体翻墙去找吕布兄喝酒了。


但是我想彻底谈一下这件事的性质。
提前说一下,wz里面我是没有雷的cp的,因为每个英雄都很喜欢。也就是顶多恶心一下某家的ky。
首先,如果消息是假的还好。如果是真的,那么官方是在前所未有的刷新我的cp观。
首先这次事件和别的cp是不同的。


我们首先来看吕婵云。
这一对在玩家心中的老三角了,但是实际上除了婵姐的几句语音,赵云貂蝉并无多少关系,大部分还是玩家进行脑补。


继续看到年初的信白和白昭。
说点让信白家不高兴的,这一对可能真的是官方给了个朦朦胧胧的影子。而大部分是cp粉把他们填补完全。


大前提是wzry已经和历史脱离关系了,所以白昭就算不是守护者,是cp关系。也和信白家毫无关系。


next.我们来谈谈新白和信兰.
这件事其实更多是ky在闹了。水晶屠龙者一出不少戏精就给自己加戏。这两对其实是最没什么可撕的 因为官方啥实锤都没上【……
好像有点点会让信白家不高兴zzzzzzzzzz不要打我我是路人粉的【。


最后我们再来谈到双兰。
经过上面的讨论我们已经隔离出了这件事的性质了。
那么很多人会问一个问题。兰陵王和花木兰是官配吗?
我把话放狂点,是的。
首先就是兰陵王的隐刃皮肤和花木兰的剑舞者皮肤。两者从配色到设计都是极其相似。能与之相比的只有其他的情侣皮肤了,吸吸。
继续看。每次wzry搞什么秀恩爱情侣虐狗情人节活动。兰陵王和花木兰都是要牵牵手待在一起的。
妈的,想起来有点气。备香比双兰还惨。连个情皮都没有。
而两人的背景故事却miu太大的暧昧。不过兰陵王背景故事流露出来的情感色彩要强一些。这一部分可以算是cp粉脑补的一个来源。



说到这里,大家心里该明白的也该明白了。百里守约是巨好看,我也不是说百兰这一对不能存在。
就是给ky搞个预警哈。你安安心心吃你圈子里的饭。要是跑到我双兰的地盘上刷约约,或者是借约约黑/绿兰陵王相关。
我不仅要咬回去,我还要打爆你的狗头/抱拳


tag乱打的.有需要说一声我删.


玖临风  兰陵王后mi援mei团成员参上
不服可以顺着网线来干我啊 吸吸。

  96
评论
热度(96)

© 酱油味肠粉 | Powered by LOFTER